海盐焦糖啵啵奶精

别惹我

纯粹爱你

好久好久不发文了 回来啦!!!




题目受最近哥哥纯粹的影响 然后又天天听脸红的思春期的Some就有了这样的脑洞

开始!

하루 종일 머릿속에 네 미소만

一整天满脑子只有你的微笑

우리 그냥 한번 만나볼래요?

我们要不试着交往看看?

C大一年一度的文艺节再次拉开帷幕

作为校学生会文艺部的部长 王俊凯是最忙的 前期的宣传和各个节目的跟进都需要他亲力亲为

 今天是节目的最后一次彩排 一个一个节目看过去 并无太大新意 “接下来由纯粹给大家带来舞蹈” 主持人报幕到

“纯粹”这个社团是学校的顶尖舞社了 社长作为一个大二的学生也是颇年轻有为

社长出来的那一刻 王俊凯听到后面自家小干事发花痴的大叫

转头问身边的副部 那个社长什么来头

 “王源啊 就是艺术学院的院草呀 纯粹这个舞社也是他一手办的 不过一年半就已经成为学校顶尖社团 是一个不错的人才 ”

王俊凯不经意的望向舞台 和王源正好对视

那一刻 他看到了王源眼睛里揉碎的小星星

那一刻 他看到了王俊凯微微露出的小虎牙

사라져 아니 사라지지 마

消失吧 不 不要消失

네 맘을 보여줘 아니 보여주지 마

向我展现你的心意吧 不 不要展现

文艺节圆满落幕

伴随着的是步入夏天的蝉鸣

阳光正好

王源和朋友在球场尽情挥洒汗水

他的爱好不仅仅是舞蹈 篮球也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骨节分明的手 瘦瘦的手臂 白到发光的皮肤 进球时笑弯的眼睛

王俊凯想他就像一杯加冰的牛奶 是这个夏天最美好的存在

进球的王源不经意的一瞥就看到走来的王俊凯

手不受控制的扔出了球

“嘭”

失手

球砸到了王俊凯

“你没事吧?”

王源第一时间反应过来

“有事”

王俊凯摸着脑袋看向他

“不过 吃个饭就好了”

밀가루 못 먹는 나를 달래서라도 너랑

不能吃面粉类的东西的我 哪怕是为了哄你

맛있는 걸 먹으러 다닐 거야

也要跟你一起去吃好吃的

当然是要吃饭的

两人约好晚上一起

不过没有交集的人一起吃饭还是有些尴尬

“那个今天下午实在是抱歉不小心打到你了 ”

为了找到话题王源先自我介绍

“我叫王源 艺术院的 大二 纯粹的社长”

“我叫王俊凯 经济院 文艺部部长”

“上次文艺节 你们社团的舞蹈很出彩”

当然 你更棒

这句话王俊凯当然没有说出口

饭后

两人一起散步

有一搭无一搭的聊着天

“这首歌不错”

王源把耳机塞到王俊凯耳朵里

进入王俊凯心里的不是甜甜的女声而是王源轻哼的声音

나 오늘부터 너랑 썸을 한번 타볼 거야

我从今天起要和你暧昧一下

나 매일매일 네게 전화도 할 거야

我每天每天都会给你打电话

自从认识后 王俊凯的生活就变成了 四点一线

吃饭 睡觉 学习 王源

“纯粹”也成为王俊凯经常出没的地方

王俊凯越来越确定了自己的心意

但是王源却一直没有反应

“下周 社团活动周 你们有什么活动吗?”

屏幕亮了

“有呀 新编好了一个舞蹈 准备跳一下”

C大的活动周也是一大特色

社团随时都可以进行表演

“纯粹”今天正好是成立两周年

今晚准备开庆祝趴

王源作为压轴出现

这次是他独舞

前奏响起的时候 王俊凯猛的抬起头

这不是王源推荐给他的歌

整首歌甜甜的 王源的舞蹈也甜甜的

在王俊凯看来 王源本人最甜

到最后 王源甚至唱出了后面的歌词

사랑은 이렇게 생기는 게 아니겠어

爱情不就是这样产生的吗

어쩌면 내 맘의 반쪽을 네게 걸어보는 건데

说不定我的心一半挂在了你的身上

王俊凯听懂了后面两句

抬头 撞上王源的眼神

像第一次遇到时那样 他的眼里盛满了亮晶晶的星星

“小虎牙同学 这首歌 有没有很熟悉呢 这个舞蹈为你而做 所以 我们今天可以不可以暧昧一下呀?”

全场惊呼

王俊凯也不扭捏

“王源 不要暧昧 在一起好吗”

“好”

End...

나도 너랑 말 좀 할 수 있게 해줘

让我也能跟你说说话吧

나는 풀이 죽어서 오늘도 포기하고

太过沮丧今天也放弃了

王源是怎么确定自己的心意呢?

文艺节

那一眼 露出小虎牙的他

那个笑就已经进入了他的心

也不是没有找到他的联系方式

也不是没有不想和他天天见面

甚至想沮丧到放弃

那个篮球

就像一个转折点一样

改变了一切的关系

其实

纯粹不仅仅是纯粹

其实

是爱你


评论

热度(8)